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疯子(番


  有时候,他会想,手中的刀变成了心脏是什么感觉.

  他是花少北,他从不会明白,自己该怎样去为人处事,人生来就是自己去活的,没人可以告诉你,接下来应该怎么做.


   他还在犯傻,突然,被石头砸中脑袋,八岁的他懵懵懂懂的回头,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看着他.


   他从瓦房上站起身,些许瓦片掉在地上,他愣愣的看着那群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儿笑去.


   一群人突然笑起来,像看耍猴似的“哈哈哈哈!那疯子朝我们笑了!哈哈哈哈!还真是疯子!”说罢,一群人捡起地上的瓦片,小石子朝他砸去.


   花少北脸阴沉下来,看着为首带头砸的人,又急忙护住自己的头,从瓦房另一边滑了下去.


   他该如何?看着缥缈的烟,双手紧紧握成拳,生来这世界就不疼他,他恨透了这世间,明明自己什么也没有做.


   他将人引入林子里,看着和他一样的小孩儿不禁好笑.


  “喂!你不是说这里有糖嘛!哪呢!”


 花少北笑,从身后拿出刀,向他捅去了几十刀,身上布满了血窟窿,刀尖指着那人鼻子,看着血迹蔓延到了自己鞋边,稍稍退后“上面可是有好多糖的,咯咯咯咯咯...”他第一次杀人,在八岁,快感与仇恨蒙蔽了他双目.



    “是你!你杀了我儿!哎哟!我可怜的儿呀!”


    “嘻嘻,你去告我啊,大婶,我...可是疯子啊……嘻嘻...”


    谁知道他是如何长大的?谁知道,这个疯子现在有多优秀.


    他并没颓废,父母双亡后被领去福利院,最后被一家富人养去.


    他告别了金色麦田,没有等落山风吹过便随着他们离去.


   他也时常想念自己一人坐在瓦房上时,浓烟飘上天空,与云混为一伙,想念风车转动时,飘落的成熟蒲公英种子,花田中漫步的人.


   他成绩优异,学东西也快,掌握了不少本领.


   高中时,许多女孩儿因为他的长相和多才多艺吸引,可他依旧性格孤僻,埋头苦学着,当少年遇见少年时,他发现,自己与别人不一样,他喜欢男孩儿.


   “你好啊!我是新来的转学生,你就是我的同桌吧!”阳光打在少年脸色,脸上的泪痣,有些诱人“你昨天怎么没来啊?出什么事了嘛?”


   花少北努力让自己不紧张“没.”


   “哦,你知道美国嘛!我出生在那儿,可是因为家庭原因,我回国读了,我真怀念美国的朋友们.”


    “嗯.”


    “你很不喜欢说话嘛?”


    “嗯.”


    上了多久的课,黄昏快要落下时,一切都显得沉寂了,路上的行人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远,花少北默默的收拾好书包.


  “嘿!要一起走嘛?朋友!”某幻搭住花少北的肩,花少北矮了一截,被压着有些吃力.


  许是刚打完篮球的原因,脸上的汗水许多,某幻身上散发着男人的味道.


   花少北愣的笑着,掏出纸巾帮某幻把额头的汗擦去.


   某幻呆楞了一秒,缓过来,看着花少北笑道“谢谢啊,你看你笑起来多好看.”他趁机捏了一把花少北的脸,很痩.


   花少北站在家门口,朝某幻挥手再见,某幻也挥手“花少北,明天我们也一起上学去!”


    花少北打开门,便也上上下下的仆人帮他拿去书包,脱去外套,换鞋.


  这个家,陌生,很陌生,所谓的养父母也因为工作,一个月,甚至一年都不会在家,那为什么领养他呢?只是为了培养成才,充面子罢了.


  他愣愣的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里重播的节目,想起少年的笑颜,不禁低下头,甜甜的笑着.


  “嘿!昨天过得好嘛?”某幻看见打开大门的花少北,上前去勾住他的肩,好几天的相处下,花少北已经习惯了他的勾肩搭背,不会显得很吃力.


   “很好.”花少北笑道.


   高一,高二,到了高三,他们认识了俩年多,互相熟悉了彼此.


   花少北看着趴在桌上睡觉的某幻,拿笔戳了戳他“某幻,起来了,快听课.”


   某幻轻轻推了推花少北“阿北,别闹了.”


  花少北无奈的继续听课,见某幻桌面的笔记拿过,帮他写.


   终于盼来下课,花少北收拾着书包,某幻很反常,以前都是一下课便和花少北一起回家,这次直接拿起书包朝门外走去,门外等待的是一个女孩儿.


   花少北心慌了,可还是淡定的背着书包自己回家.


   那之后,某幻都没有和他一起回家,俩人也很少说话,花少北也回到了以前的生活,每天无趣的上课上课上课,坐着私家车回家.


   花少北望着窗外的黄昏,缩着身子,又将头埋进胳膊里“我以为你是最好的朋友,我以为终于有人爱我了,我以为,原来都是我以为.”


   不久,某幻和以前一样,早来到花少北家门口等待“阿北!”某幻朝他招了招手“一起去上学吧!”


  花少北愣住,明明告诉自己不要理他了,可还是忍不住“王叔,我...我今天走路去了,别来接我了,我自己回家.”


    花少北朝某幻走去,像以前一样勾住花少北的肩“阿北,抱歉,这几天没理你.”


   “没关系.”花少北笑道.


  下午快七点,花少北安静的坐在篮球场椅子上看书,等待着某幻打完球一起回家.


   某幻拿毛巾擦了擦汗,收好东西,与队友们告了别,坐在椅子旁,拿起冰矿泉水拧开盖子喝下,花少北看见他的喉咙在喝水时动,对于他来说,无非是一种诱惑.


 某幻刚用毛巾擦完,可汗还是止不住的往外冒,花少北习惯的拿出纸巾,帮某幻擦掉.


   某幻抓住花少北帮他擦汗的手“阿北,你愿意听我说嘛?”


   花少北一愣,虽然不知道他到底要说什么,还是附和回了一句“你说,我听着.”


   “阿北,我..我交女朋友了,可是分手了,也就是说,我失恋了,我真的很难过,我不知道该找谁说,我...”某幻将头缩进花少北怀里.


   花少北抱住他“没关系的,还有我,我还在的.”


   花少北将他的头捧起,看着他的脸,终于,他忍不住自己亲了上去,亲完后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恶心到举动,心头一紧,别过脸去“抱歉,我...”


  某幻微愣,还没等花少北说完,将他的头别过,再次亲了上去.


   “阿北,你喜欢我嘛?”


 花少北显然被问懵了,还是小心翼翼的答道“嗯.”


  某幻抱住他“我现在又恋爱了.”


   花少北愣住,随后微笑的也抱住他“该回家了...”


  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,花少北正疯狂的复习着,和某幻的小日子也过得甜蜜.


   这天下午,正下着雨,花少北并没有陪某幻去室内篮球场打篮球,复习完便去球场找他,没找到,便去了更衣室.


   花少北微微一愣,看着面前的场景,默默的离开,自己回家.


  花少北之后没去上学了,看着手上的刀,和在滴血的手腕,仆人送餐进来看见,赶忙喊着,叫人拿来了医疗箱.


    “哎呀!少爷!快来人啊!老金!还有你们!快拿医疗箱来啊!”那女仆人着急的喊着.

  

   “少爷!有什么想不开的!要是夫人知道了,不得心疼死啊!”


  花少北淡定的坐在床上,任由他们说,任由他们摆弄,手本就无了知觉.


  意外的是,他那养母听到消息,便从千里迢迢赶了回来,与她一同的还有养父.


    那养母一进门看见手上缠的纱布,立马抱住他哭成了泪人“小北啊,是妈妈太久没关心你了啊,以后可别做傻事了.”养母捧住花少北的脸“是不是学校有人欺负你啊?怎么最近没去上学啊?哈?”


   养父在旁边听了破口大骂“什么!要是有人敢欺负到你头上!我给他灭了!我的势力够灭整个E市的了!”


   花少北摇摇头,挤出笑脸“我明天就去上学.”


   每夜梦里,他都能梦见那画面,某幻捧住那女孩的脸,忘我的在更衣室亲吻,甚至对自己都没有这样过....



   花少北无力的摊在床上“全都是我以为...”


  

    “阿北!我要回美国了!”某幻激动的对花少北说道.


    “是嘛?恭喜啦.”花少北淡淡的说道.


   待某幻再次离去“你们为什么总想着怎样离开我,我有多不堪...”


    “某幻!一起回家吧!”花少北朝某幻笑道,拉着他的手.


   某幻松开花少北的手,花少北也不恼,往某幻嘴巴里塞了颗糖.


    某幻醒来,身处昏暗,看着站在眼前的花少北“阿北!怎么了?我怎么身体这么没劲儿了?”


    花少北凑上前去亲吻他的下巴,泪痣,鼻尖,眼睛“很快就会没事的啊.”


   花少北拿出刀抵在某幻心脏上“某幻啊,你知道吗?我小时候听村里的神婆婆说,用最爱的人心头血作画,可以幸福一辈子的.”


   “阿北!你发什么疯!”某幻慌张的看着花少北.


  “其实...你不喜欢我的吧!”花少北看着某幻.


  某幻没有回答.


  “你一点也不喜欢我,你喜欢女孩儿,靠近我,不过是为了你父亲的公司.”花少北一字一句的说道.


  “没错!对不起,我不该骗你的!”某幻说道“阿北!听我说!把刀放下好吗!”


  “可你知道,我有多喜欢吗?”花少北抹了抹眼泪“不,我爱你!”


   “我以为,终于爱了,我以为我对这世界有所好转了,我以为,我以为!我以为!!都是我以为!!”花少北眼泪从眼眶中流出“这世界它本就不爱我!我还在自我温存保留着一丝希望,凭什么可以这样对我?”


    花少北将刀刺入某幻心脏,将它取出,某幻瞪大眼睛“阿北,抱歉...”


  花少北将血淋在画布上,左手捧着心脏,一手在画布上印着血手印,嘴里哼着小曲.



 他捧着了心脏,心里滋味却不怎么好受,看着还在跳动的心,将他放入心怀“幻啊....”


  随后拿出一把枪朝太阳穴开了一枪,人倒了,心脏掉了,血蔓延了整个房间.



   他是快乐的,他看见了金色麦田,他等来了落山风吹过,他与他在花田中漫步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

 (正文无关,纯虚构,勿上升真人.)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