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17


  某幻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徐大虾,看了眼,随后推倒在地,拍了拍自己的西装“把他绑起来,扔到仓库去.”


   某幻走出包间,看了眼表,将烟点燃,放入口中吸了一口,却看见花少北迎面走来,将他口中的烟抢过放入口中也吸了一口,呛得他一直猛烈的咳嗽.


   某幻一愣,眉头稍皱“抢过他手中的烟丢在地下,用脚踩灭“不会吸就别吸.”


   花少北抱住某幻“我很想你.”


   某幻轻笑“我也是.”


   徐大虾酒差不多醒时,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“哎呦,怎么这么倒霉啊!天天绑我.”


   徐大虾看着空荡荡的集装箱只有自己,突然门被打开,进来了一群人,其中有一人举着相机,徐大虾皱着眉头的看着那一群人“干嘛?找死啊?”


   “哟!口气不小啊!”一人走到徐大虾面前摸了摸徐大虾的脸,徐大虾不情愿的扭过头去.


   “老坛,看见了吗?这可是你的小情人,我们要什么,你知道吧?否则!”


   “你瞎说什么呢?爷用得着当情人吗?我呸!”徐大虾用力蹬脚去踢那人,那人被踢了一脚,不爽的转过身给了徐大虾一巴掌.


  徐大虾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火辣辣的疼.


     徐大虾瞪了眼那人,那人也不管,办完了事一群人转身走,集装箱又只剩徐大虾一人了.


  徐大虾手一扭,给自己松了绑不耐烦的踹了一脚椅子,看着锁上的门“妈的,锁怎么在外面?”


   徐大虾敲了敲集装箱的壁板“这么厚,给爷干的?妈的,老子今天非得杀了你不可.”


   徐大虾不停的踹着集装箱的壁板,硬生生把它踹开.


   徐大虾从裤筒里抖出蝴蝶刀,轻轻一甩,嘴角扬起,朝远去的身影跑去.


   夜静了,多出了十几具尸体,他拖着书包,满身是血的走回家.






“我的温柔只留给你.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