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6

 

    把行李都放入后备箱,俩人坐到了车后排“哎,去哪啊这是?”KB说道.


    “啊?”花少北一愣,又继续答道“比佛利山庄.”


     KB一愣“你是来旅游的嘛?”


    “不是,来工作的.”


    “这房是公司的?”KB不慌不忙的拿出笔记本电脑.


    “不是,我自己的.”花少北乖巧的坐在车上,丝毫不慌.
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花少北并没有要公司给的房,直接去了比利佛山庄.


   “有缘再见,谢谢你.”KB将花少北送到门口便走了,花少北拉着行李箱直径朝里走,绕了老半天才找到.


    “......”看着房里灯还亮着,花少北沉默的掏出电话,拨出那串读得烂熟的号码.


    “叔,我到了.”花少北站在门口没有进去.


    “怎么样?气派吧!”电话里头传来憨厚的笑声.


    “小时候就有的,气派什么.”花少北淡淡地说道.


     “嘿嘿,你小子,接下来的任务你可别忘了.”


     “叔,这是最后一次了.”花少北将钥匙插进门孔,将门打开.


    “事成后,分你小子一份,之后我就金盆洗手了.”


    “好.”花少北笑着挂了电话,将行李拉进门.


   “Oh! Are you Mr.花少北 ?”一个身穿保姆服饰的美国女人冒了出来,身后跟着一群同样穿着保姆服的女人.


    “啊?什么?yes,yes,is...me.”


    “May I help you with your bag, sir ?”


    花少北懵在原地“啊?what?you say what?”


   “...May I help you, sir ?”


    花少北再次沉默“yes yes,I know .”


    “sir ?”


    “......骚凹瑞,I  listen 不懂....”花少北尴尬的再次打通电话.


    “喂?叔,我...我不会英语...”花少北无奈的说道.


    “啊,这样啊,你喊喊阿金.”电话里背景有些许吵闹“哎!胡咯!老六你这次不许耍赖啊!给钱!”


     “叔?什么阿金?”背景声实在是太吵了,花少北有些听不太清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哎呀,就 这样了,挂了挂了哈,打麻将呢.”那边又传来砰砰声“来来来!继续.”


     花少北无奈的挂了电话“阿金!阿金!”


   叫了不过一会儿,果然有人出来“哎?谁叫我呢?”


    花少北看见终于有一个会说中文的人了,激动的抱了上去“兄弟,以后翻译靠你了.”


   阿金赶忙把花少北推开“你可别粘着我的,我可是很忙的.”


   花少北又勾住他的肩膀“你忙什么啊,有我忙吗?”


   阿金推了推眼镜“我可是一流的黑客,当然忙.”阿金走上楼,花少北紧跟其后“可别叫我阿金的,那老爷子天天叫也不烦.”


   阿金打开房间门,让花少北先进去,自己再进去.


   花少北看见满屋子的电脑和电子仪器,整个房间被黑暗丝毫,只有这些电子产品发出来的光芒,显得房间十分神秘.


   “你随便坐吧.”阿金坐在椅子前继续捣鼓电脑,不管花少北干嘛“我叫逍遥散人,可别叫我逍遥啊,剑三我已经看腻了,叫我散人吧.”


  “哦,好嘞.”花少北呆呆的应道.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