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7


    花少北呆呆的看着逍遥散人在键盘上啪啪啪啪啪的敲打“你在干嘛?”


    逍遥散人别过头看了眼花少北,露出看智障的眼神“工作啊,不工作你养我咯.”


    “哦哦,好,你是祖安人?”


   “不是.”


   “你这电脑不便宜啊,俩三万吧都.”


   “嗯.”


   “你现在在干嘛?”


   “编程.”


   “哦哦!那你....”还没等花少北话说完,逍遥散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烦躁的将花少北抵起.


   “你没完没了了是吧!”逍遥散人看着花少北“你爱干嘛干嘛去,别打扰我工作!”


   “其实我饿了.”花少北小心翼翼的看着逍遥散人说道.


    “..........”


    逍遥散人沉默着,又打开门朝楼下喊去“serena,Please take this gentleman to dinner.”(serena,请带这位先生去用餐.)



    楼下的女人听到呼唤,上楼将花少北领了下去“OK,sir.”


   花少北有点推脱“我....我不会讲英语...”


   逍遥散人头也不回的把门关上,发出“砰”的声音,将花少北拒之门外.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“Please follow me, sir.”女人朝花少北说道.


    “?O—K.”

    吃饱了喝足了,花少北再次回到那房间门前敲了敲门“散人啊,我睡哪儿啊?”


    “散人啊?睡了没?”

    “散人啊?干嘛呢?”

   花少北不嫌的说着一大堆话,嗓门大的原因,逍遥散人实在是受不了,打开门,板着脸看花少北“你房间在对门儿,里面都弄好了,别烦我!”


  花少北没说什么,把行李箱都搬进了房间,掏出手机才发现,手机已经关机了,赶紧找出充电器插上,赶忙充上电.


    美美的去洗了澡,钻进被窝,摸了摸手机,一看,未接电话挂满了屏幕,显眼的字浮现出“未接电话——某幻”


    花少北没有管,去刷了刷微博便睡去了.



    花少北也没闲着,听公司安排,十点去了拍摄地点,花少北本以为在海外没多少粉丝,就没戴口罩.


      一路上,自己从未想过会被粉丝追这件事儿,可在海外,他就真的有了,而且还特多.


    花少北似乎忘记了,自己的粉丝多大数据多大占有的是海外粉.


   花少北虽然爱走路,可是他不喜欢跑步,跑了没一会儿就累了,看见前面的人有点眼熟,正被仆人护着上那俩看起来很贵的车“KB!”


   花少北看了眼身后的粉丝,一溜烟儿的加快跑,钻进KB的车,将车门关上,与KB一排坐.


  那仆人看见,想叫身后保镖讲花少北拉出车外,KB招了招手示意退下,高贵的坐在原位,自己扯了扯领带.


   “KB!快开车!”花少北着急的抓住KB的手腕.



   “开车.”KB不急不慢的叫司机开车,转头看向花少北.
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被仇家追了啊?”KB卸去了严肃唬人的气势,恢复了原本的自我.


  “不是!这个啊可比仇家可怕多了.”花少北喘着气说话,带着微弱的嗯额声.


   KB用壁咚的方式把花少北搞住“你干嘛!你慢慢说好嘛!别这样喘,我会心动的!”


    花少北推开KB“要不你去试试啊!那么大声干嘛!”


   不知为何,KB和花少北刚相处时,就感觉自己和他好像已经认识了十几年一样,说不出来的自然.


   “要去哪啊?我送你.”KB不爽的说道.


   花少北也同样不爽“怎么跟我说话的!爷是攻!”


  “少废话,去哪啊,我很忙的哈!”


  “唐人街.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