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国王的心.


 CP:茄花 🍅🌸


 🚫理智磕.


  国王x女巫


 童话半架空.


 参考源:意大利儿歌《国王的心》

—————


 “加四颗没有螺头的螺丝,一把断了齿的梳子,一只瘦鞋,还有一百条蚱蜢的腿.”花少北站在高台上,对着一口锅加入材料.


 “噢,亲爱的,让我看看害缺什么.”花少北看了看配方书,抖了抖大褂衣,推了推眼镜“啊,国王的心.”


  “这可不简单,它可是有智慧的.”


 

 花少北是女巫,他比刀尖还危险.


 倒不像童话剧里演得女巫,尖尖的鼻子,尖尖的耳朵,可怕的下巴,和脸上的痣,相反,这家伙长得诱人可爱,拿出去必是勾引人的好家伙.


 花少北骑上扫帚飞往城堡.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城堡四周都有这士兵的森严防守.


 可他是女巫啊.


 亲亲一拍,扫帚消失,咕噜咕噜的喝下一瓶隐形药水,大摇大摆的走进城堡.


 他在城堡里游荡,用一颗暗星星领路.


 很快,药效消失了.


 花少北立马现了原形.


 可碰巧遇到出来独自闲逛的国王——老番茄.


 老番茄看花少北微微一愣.


 花少北朝他歪头一笑,老番茄彻底沦陷了.


 花少北瞬移到老番茄背后,趴在肩上,温热的呼吸打在老番茄颈部.


 花少北嗅了嗅,确定没错了,又瞬移到了原先的位置,指了指老番茄的心脏.


  “亲爱的国王,可否把你的心脏贡献于我.”


   老番茄一笑.


  “它此刻正为你跳动,不是嘛?”


  “大胆女巫!敢闯入城堡领地!”突然,斩魔兵冒出,手持附了魔的武士刀,朝花少北的方向乱砍一通.


  花少北一笑,瞬间消失在视野.


    “可恶,坏我好事.”花少北龇牙咧嘴坐在扫帚上飞行.


     老番茄皱眉,回头看向斩魔兵“就是因为你!把本王的美人吓跑了!”


 倒也不是如此.


  “王殊不知,您口中的美人是女巫,传言,女巫比刀尖还危险.”斩魔兵立马单膝跪下,祈求宽恕.


 “那又如何!本王愿意为了美人在刀尖上跳舞!”老番茄理了理皇冠,拍了拍皇袍,没好气的离开.


  ————


 花少北坐在高椅上,看着那口冒着绿色泡泡的锅,瘪了瘪嘴,抚摸着身旁的巨龙“花生米啊花生米,为什么国王的心如此难得?”


花生米哼了几声.

 

  花少北闻言,激动的跳起来.


 “是啊!!!是啊拿他心爱的人威胁他不就好了吗!花生米你可真聪明!!”


 花生米:???


 花少北说到就立马做到.


花少北一变,变成了士兵,站在城堡门前看守.

又一变,变成了威严的斩魔兵,正统的走向墙边.

再一变,变成了老鼠,打洞钻进屋内.

最后一变,变成了自己.


老番茄正在金子打造的温泉里面洗澡.


 花少北看了看老番茄的胸肌,卑微的看了看小肚皮,惭愧的低下头.


 “可是,国王亲爱的人是谁呢?”


 “是皇后吗?”


 “噢!不是的!这国家哪儿有该死的皇后啊!”


 花少北失望的逛到后花园,看到夜昙正好盛开.


 “今夜的星星格外的亮啊,在古堡里待就了,好像也习惯了黑暗.”


 过了很久,花少北赏了很久的花,看了很久的星星月亮.


 花少北喜欢上了城堡,这儿有赏不完的花,还有各式各样的喷泉,也是一个看星星很棒的地方.


 他坐在秋千上无聊的晃啊晃啊,突然秋千停住,身后有人顶住了秋千.


 花少北回头一看,尖尖的下巴.


 老番茄微微一笑“晚上好啊!”


 “晚上好!我的国王.”


 老番茄绕过,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.


“你们女巫都是无恶不作吗?”老番茄盯着星空发问.


“嗯,我们无恶不作.”


“那你杀过人吗?”


“没有.”


“那国王,你有心爱的人吗?”


 老番茄转头看着花少北一笑“当然有啦!”


“你会为她献出一切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 花少北微微一笑,自己猜的果然没错!拿他的心上人威胁他不就可以得到心脏了吗!


  突然,一群斩魔兵齐步巡逻的走来,老番茄回头看声响,再回头看花少北时,他已经不见了.



 ————


 花少北看着魔法书,一页又一页的翻找着.


 “啊!在这儿呢!”


 “亲爱的魔法书!让我看看国王的心上人到底是谁吧!”


  半天,魔法书未响应,花少北无趣的把魔法书撇开,自己骑着扫帚出去溜达了.


 这时,被扔在地上的魔法书打开到了刚刚花少北翻找的那一页.


 “亲爱的女巫,你诡计多端,你需要聪明点,国王爱上的是你啊!”


 

 ————


 花少北溜达的过瘾了,又到了国王的宫殿,看着宫殿内的老番茄.


 “亲爱的国王,我愿意给你一百二十只穿着连裤袜的乌鸦.”


 “心啊,我数三下,快坦白吧.”


 花少北手挥着魔法杖开始对着里面的人施法.


 “一.”


 “二.”


 “啊!”快要数到三时,花少北惨叫了一声,弓箭直射向花少北,花少北一偏,弓箭只将法袍刮出一道口子.


 “可恶的驱魔人!!!”花少北看着房顶同样挥着法杖的驱魔人,身后跟着一群斩魔兵,立马变成一只鹰飞离城堡,不想,城堡周围都有了结界.


  又不行?


  那这可怎么办?


 变成老鼠打地洞.

 

 实在不行,躲进了国王的被窝.



 “亲爱的国王,我劝你不要声张我的去向,我可比你那愚蠢的手下强多了!”花少北恶狠狠的缩在被窝,看着老番茄.


 老番茄欣喜一笑“嘿!好久不见!”



  “叩叩叩”一阵敲门声响起.


  “亲爱的国王,可曾发生了什么!”


  “哦,我尊敬的驱魔大人,并没有,感谢你那善意的关心!”老番茄朝门外喊去,随后收到一声应答,一群整齐的脚步声渐渐离去.


    “亲爱的女巫,今夜你可是要和我一同睡去?”


   花少北皱眉,可看了看附了魔的法袍已经开了道口子,法利消耗了一半,飞不起来了.


  “勉强和你睡一觉!”


   深夜,花少北的嘴角上勾,拿出法杖开始同样的施法.


  “让我看看,国王的心为谁跳动.”


  “心啊,我数三下!坦白吧!”


  “三!”


  “扑通扑通——”伴随着心脏跳动的声音,落地窗反射着月光,天花板一亮,浮现出自己的脸.


 “亲爱的女巫,你需要聪明点,我的心上人是你啊!”


  花少北一愣,转头看向睡着正香的老番茄.


  长长的睫毛,脸上撒了些许月光,面容绞为好看.


  花少北咧嘴一笑,抱住老番茄.


  “亲爱的女巫,为自己配瓶药水吧,你还不够聪明,你心脏也在为国王跳动啊.”花少北闭上眼抱着老番茄安详的睡去了.
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现在国王和女巫已经结婚了.


  噢!不!亲爱的!这绝对是我见过最糟糕的婚礼!


  城堡外到处是巨龙飞舞,城堡内的蛋糕早就被怪物吃完,桌子椅子东倒西歪,就连往常花园里的花也没留住.


  美丽的女巫很受皇室的喜欢,你说他文雅?


  嘘!不要被他听到,他会把你变成小猪的!

   ————


 不久之后,国王和女巫便坐上马车度蜜月去了.


  生出的宝宝很调皮.


  “哦!不!花小北!停下!停下!”


  “不崽种!我数三下!”


  “我要把你变成生菜!!消失吧!”


 ————


  传说,在遥远的皇室历代,城堡里住着国王和女巫,不同其他,这座城堡里有怪物有驱魔人士,但却十分友好.


   国王和女巫手牵手,迎接落日,还有一个可爱的王子.


  “故事讲完了,我想,宝贝,你该睡了,醒来忘记你经历的乌烟瘴气.”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