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

请大家理智磕cp哈

一个视频俩处cp,我狂喜.


K🌸


 🌸:改天请你吃饭好吧


   K:1600吗?


 🌸:1600!1600!(可以)你挑饭店好吧!


  K:可以那我挑啊!


🌸:你挑饭店!  不行!开玩笑的嘿嘿 1600!1600!好吧!


  K:拜拜👋🏻


🌸:拜拜👋🏻


🌸:真走咯


  K:嗯,真走啦?(不舍不舍


————


🌸:我把他带回去看他打不打某幻


🌸:他对某幻怎么样就证明认不认识我,对吧!我这个思路是很正确的吧!


———


🐴:我连胡子都没刮


🌸:可以的


🌸:回家啦


🌸:wow他居然直接对我大呼呼(超级惊喜


🐴:真的假的?


🌸:真的!!你摸他试试!


🌸:好吧?你摸他看看对你有什么反应嘛.

 

🐴:哎耶~(慢慢靠近,失望)他不让我摸


🌸:你抱他试试


🐴哥抱起:哎耶


🌸:看看 咱俩 有什么对比嘛 好像不凶了哎!


🐴:还是凶,算了(突然掉落


🌸:嘿嘿嘿嘿...


————


 🐴哥睡衣好评,最后小🌸还get了一下恒恒表情包,并且开始嘴臭恒恒哈哈哈哈哈.

 

 深V卖肉,i啦i啦.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